呂東杰的簡介


全國第一位,真正由土地種出來的立委參選人。過去幾年,在桃園務農是呂東杰一直以來的主要行程,雖然過去曾是高年薪的行銷經理,後來卻選擇放棄主管工作,因著對土地的熱誠轉換跑道從事耕作,從務農再走到從政,呂東杰表示:「環境是永續台灣的根本,沒有了自然環境等同失了根」,現在的執政者連發聲的選民都不重視,更不會重視沒有選票的任何生命。

這幾年本來快樂做農的呂東杰,面對許多桃園生態、環境和土地問題,從航空城大舉徵收農地、到限水先從農民開刀,深刻體認政治就是生活,政治有問題各行各業都遭殃,因此從去年便開始加入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團隊,積極為桃園奔走。

這次自己跳下來參選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很許多人一樣受夠了台灣政治的虛偽與醜陋,國家的發展只有大樓水泥,經濟分配卻永遠分不到小老百姓,政府花大錢不斷建設,卻從未照顧過我們的土地、社區與人民。面對國會,呂東杰希望能進入體制內最根本的改革,以人和土地的角度出發,確實為大家守護要長期居住的環境、合理有尊嚴的生活,關注包括水資源議題、國土開發問題、農業及農民經濟,翻轉政治分贓,各項弊案頻傳的失能國會。





經歷



政治獻金專戶


  • 銀行:華南銀行 大溪分行
  • 帳號:2502 0012 9081
  • 戶名:105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呂東杰政治獻金專戶